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和检测企业专项检查的公告
2021-06-21 13:21
来源: 工程科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人防防护设备和检测市场秩序,切实纠正和解决扰乱市场秩序、哄抬物价、垄断市场不正当竞争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防行业管理水平。根据省人防办《关于开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和检测企业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人防办于6月中旬至7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检查排查工作,收集有关问题线索,将这次专项检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

为确保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我办将采取灵活方式进行。在人防质监站设立专项检查办公室,分别机关和望江路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院内设立“专项检查举报,在人防官网设立举报电话及举报电子邮箱,望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问题线索,对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和检测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维护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916-2253259;

箱:1115063457@qq.com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621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