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3-25 11:32
来源: 市人防办党总支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3月25日,市人防办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钟书记所作《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在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在国防动员体系改革和人防转型发展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别是市委钟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发展实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决策部署引领前行,在关系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必将对全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坚持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领会大会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人防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奋力追赶超越。要在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对标对表“干好135,实现翻一番”“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细化完善《2022年度工作要点任务清单》《“四个人防”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分工表》,自我加压、拔高标杆,主动作为、快马加鞭,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不断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切实推动汉中人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常态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进、知、解”活动,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铁军,以作风的变化驱动能力的变化、以能力的变化支撑作风的变化,更好担负起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防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