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03 16:15
来源: 市人防办党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3月2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围绕“六个方面”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凝聚共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市委深入实施“13469”战略,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战略布局和总体目标,努力建设绝对忠诚的“政治人防”、主动作为的“服务人防”、尽职履责的“法治人防”、作风过硬的“廉洁人防”,在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