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8:05
来源: 市人防办党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1月15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研究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工作。办党组书记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人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创举,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牢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加快全市人防“十四五”规划和专项规划编制,加快专业队伍和指挥体系建设,加快运行机制和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推动党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人防系统落地生根,切实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发出人防好声音,作出人防新贡献。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建设“政治人防”“服务人防”“法治人防”“廉洁人防”,推动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