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人防厉兵秣马参加全省人防指挥通信系统竞技比武
2021-10-27 15:28
来源: 指通科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根据《陕西省人民防空2021年工作要点》和《陕西人防大培训工作方案》要求,为全面增强人防队伍的备战打仗意识,检验人防机动指挥通信队伍保障能力。陕西省人防办10月16日至10月22日在陕西人防综合训练基地举行了2021年全省人防大比武竞赛。

本次比武竞赛共有参赛队伍13支,参赛队员来自包含省办及其他地市人防办的业务骨干共120名。在为期4天的训练和2天的比武竞赛中,汉中市人防办选派12名同志参加了机动指挥所开设与撤收、短波电台野外双极天线架设、无人机信息采集、公文写作4个项目的训练与竞赛。

在训练中,汉中人防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及时解决了训练中出现的问题。通过向其他地市人防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为竞技比武做出详细筹划和周密部署。在竞赛中,汉中人防参赛人员充分发扬密切协作、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比武竞赛中。通过2天紧张激烈的竞技比武,汉中人防在赛场上的突出表现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其他地市人防办的充分肯定,展现出了汉中人防指挥通信队伍是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敢打必胜的铁军队伍。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展现了汉中人防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了汉中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人员对信息化设备设施的管理、操作维护能力,激发了全体队员赶超比拼的斗志,强化了全体队员履职尽责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调动了大家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汉中人防指挥通信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