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防办开展“防空避险”主题宣传活动
2021-10-04 10:04
来源: 指通科(宋璐)供稿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0月3日上午,汉中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的“防空避险”主题宣传活动在望江路举行,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面对各类危险情况的应急知识和防范意识,提升居民应急处置和自救互助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以及发放人防知识宣传书籍等多样形式对来往群众进行人防防空避险知识的宣传教育,过往群众热情参与。在咨询台前,有专人负责发放书籍并对群众关于人防的疑问进行解答;宣传展板前,群众驻足细看关于防空防灾及避险知识的内容,同时有工作人员现场答疑,细致讲解。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有群众表示本次活动极具教育意义,为社区居民了解防空防灾及应急避难知识提供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通过本次的主题宣传活动,不但使全办人员自身加强了相关知识的教育学习,切身感受到身为人防人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也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和认识人防,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为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