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深入开展“学四史永葆初心、强信念不辱使命”主题研学活动
2021-04-12 08:40
来源: 人防办党总支(戚德胜、白雪)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根据汉中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委组织部《开于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8日上午,市人防办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30余人,赴留坝红色文化体验基地开展“学四史永葆初心、强信念不辱使命”主题研学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百年历史展览馆、中国百年军服展览馆、汉中市党史馆、汉中市抗战纪念馆,世界徽章博物馆等,在参观历史遗迹、瞻仰革命文物、聆听党史故事、亲身体验感受中,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党史、汉中党史汉中抗战史、汉中三线建设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特别是聆听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李明智副教授讲授的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一人刘秉钧、陕南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人陈锦章、跟随毛泽东上井冈山的汉中人、中共陕南特委领导的第一支红军武装等汉中党史故事,进一步认识和感悟到汉中作为红色老区的艰苦卓越的斗争历程,汉中人民英勇奋斗、前仆后继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研学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切实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在中国共产党党史和革命历史中汲取营养,特别是要认真学好汉中党史,做好汉中干部,干好汉中事业,立足人防职能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奋力推进汉中人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