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携手省人防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2021-04-23 14:03
来源: 市人防办党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4月21日至22日,受省人防办党组、主任王晓驰主任委托,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军一行4人,赴汉中市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走访调研活动,面对面听取基层呼声,实打实帮助解决问题,积极探索人防系统“民有所盼、我有所为”新途径。

省办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火车站南广场、新城吾悦、玫瑰庄园等人防工程建设情况,与项目建设企业就工程进度、施工质量、运营管理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省办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等情况,李军副主任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解决现实问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建设,以解决“高铁站及车站南广场周边停车难问题”为主攻方向,强化技术服务、加大督导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为打造汉中靓丽“名片”,助力“三市”建设贡献人防力量

据悉,火车站南广场项目2020年被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一期建设面积约2.4万平方米,设计地下停车泊位约680个,2020年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预计2021年10月建成投用,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解决高铁站及车站南广场周边停车难问题。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土建主体工程,正在进行人防工程设备的安装及内部装饰等工作,预计2021年8月完成一期项目的验收。

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全程参加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