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专题学习会
2021-02-20 08:59
来源: 市人防办党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2月19日上午,汉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腾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度“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专题学习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此次集中学习为期三天

会上,李腾主任就开展作风整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传达学习了市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市委书记方红卫在《全市作风整训动员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代表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李腾主任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悟,要弄明白整训的意义,要搞清楚整训的方向,要搞清楚整训的重点,切实把思想、行动和各项工作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腾主任要求,一是要按要求组织好分组学习讨论,明责践诺、结果要落细落实,结合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和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把规定动作抓严抓实;二是要强化组织观念,深化岗位认知,敢担责、能担责、有担当、敢挑战、善超越,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交出作风整训的合格答卷;三是全办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作风整训为契机,迅速收心归位,严格工作纪律和办公秩序,鼓足干事劲头,提振创业信心,扎实做好人防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