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人防办总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8 16:51
来源: 市人防办党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2月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市宣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人防工作实际,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陕西理工大学王忠峰教授,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汉中经济社会发展”进行集中宣讲授课。

王忠峰教授指出,要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要求三个方面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汉中实际,要适应高质量发展阶段的要求,优化经济结构,努力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要抓住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这次宣讲授课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迅速在全兴起新的热潮。一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要把每一句话的精神内涵和实质都理解透,把每一项任务特别是涉及本领域本部门的任务都把握准确,并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为贯彻落实打好基础。二是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各科室、部门要把学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宣传引导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覆盖面是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动脑筋,认真思考,认真研究涉及本部门、本单位的今后五年的规划,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