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督导组莅临我办检查以案促改工作
2020-11-10 09:18
来源: 市人防办党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根据全市以案促改督导调研工作安排,2020年11月5日上午,中共汉中市委以案促改第四督导调研组在市政府自然资源收购储备中心副主任黄晓军带领下,对我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委组织部远程办综合科科长侯贵斌、市自资源局征地科科长周辉、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周颖随同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对我办以案促改工作中检视排查问题的整改完善、建章立制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具体的督导检查,特别是对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问题整改和治理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和研讨交流。通过督查检查,督导组对我办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党组高度重视,规定动作全面完成,建章立制比较到位,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对办党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高速推进、统筹推动上再加一把劲;二是对排查问题中还未整改到位需加快进度;三是要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和重点工作,推动任务落实、增进工作效果。

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腾代表全办表态,诚挚感谢市委督导组对人防办工作的关心指导、帮扶支持,对于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不足,办党组将深入研究、狠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扎扎实实将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到底。同时,全办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整肃风气、坚持锐意进取,持续打造让人民满意、让上级放心的好机关好单位,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交出合格答卷,贡献人防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