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人防系统召开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
2020-11-23 11:43
来源: 转自陕西省人防办(法宣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1月18日上午,陕西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视频会议,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晓君主持,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在陕西人防建设全局中的引领地位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话。



王晓驰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创新在人防工作中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要坚持创新在人防建设全局中的引领地位。他强调,一是要树立全局眼光,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二是要持续解放思想,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四是要注重高位谋划,努力推动实现陕西人防高质量发展。

王晓驰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创新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工作成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他强调,一是加快修订完善以《人民防空法》为核心的人防法律法规政策体系。二是探索解决人防系统编制体制不健全不配套的问题。三是从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需求出发,优化人防事业发展环境。四是集中精力抓好人防行业治理和监管。

王晓驰在讲话中指出,要对标国防战备要求,聚焦使命任务,以“五新”统筹引领五大发展行动。他强调,一是实施创新发展行动。二是实施协调发展行动。三是实施绿色发展行动。四是实施开放发展行动。五是实施共享发展行动。



会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振磊教授围绕“十四五”规划时代背景、建议的核心要求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授课,通过理论分析结合实际,解读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和《建议》聚焦的重大问题等内容。

省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和各市、县人防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