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防-2020”汉中市人民防空综合演习圆满完成
2020-09-18 11:19
来源: 市人防办指通科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9月15日,“秦防-2020”汉中市人民防空综合演习圆满完成。汉中市政府副市长邱仕伟担任演习指挥长,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继泉担任副指挥长,汉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腾担任执行指挥长进行了演习现场指挥。
“秦防-2020”汉中市人防综合演习是首次省带市的实兵、实装、实案演习。演习以人民防空使命任务为牵引,以提高人防指挥机构和专业队伍能力为重点,汉中市人防指挥部与全省其他各地市异地同步、网上同演、室内网上演习与室外实兵演习相结合,实兵演习与虚拟演习相结合,突出练指挥、练协同、练保障,分为平战转换、行动筹划、行动实施三个阶段。平战转换阶段完成了指挥所开设等想定,行动筹划阶段完成了指挥部碰头会、作战会、新闻发布会和协同会,行动实施阶段完成了人民防空预警报知、机关人员、社区居民的紧急疏散及紧急疏散后人员安置和医疗救护、心理疏导、食品发放服务等过程,参演人数共计120余人。

汉中市人防指挥部演习全程,从计划协调、导演导调、通信保障、氛围营造,都呈现出实战化和准军事化的良好效果,有效落实了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方针,坚实的锤炼了人防干部队伍组织指挥和协同配合能力,有效提升了人防指挥通信信息保障实战化水平。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