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人防办党组深入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0-08-14 16:54
来源: 市人防办党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根据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市人防办坚持以学促改、以案示警,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助力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推进。

  先后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主题党日、办公例会等学习活动5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围绕“秦岭是个大教训,从今往后,在陕西当干部,首先要了解这个教训”等重要指示进行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切领悟党中央从严治党“越来越严”、反腐力度“越来越大”的坚定决心,始终做到胸怀国之大者,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第一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同时,注重提升负面案例震慑效应,用身边的熟悉的典型案例、深刻教训,触动灵魂、引以为戒。同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汉中清风”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和省纪委编印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动态纳入日常学习教育,坚持做到逢学必有案例、有案例必受震慑,形成廉政警示教育的全覆盖、强震慑,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拧紧“总开关”、守住“高压线”。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