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举办全省人防指挥通信业务培训班
2022-06-07 10:39
来源: 陕西省人防办(指通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搜狗截图22年06月06日1545_1.jpg

为加快提升全省人防指挥通信领导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省人防办于2022年5月29日至6月2日,在陕西人防综合训练中心举办了全省人防指挥通信业务培训班。

培训采取邀请专家集中授课辅导、现场答疑、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国家战略形势及周边安全环境、俄乌冲突看人民防空建设、防空方案计划编制新时代人民防空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人民防空应急支援指挥架构及演练处置要点、人民防空指挥信息系统维护管理等内容。

此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尤其是全体参训人员学习态度端正讨论交流热烈,真正领会了新要求、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技能、理清了新思路,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胆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全省人防指挥通信建设管理工作水平,为实现陕西人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防办分管领导指挥通信处全体人员、综合训练中心主任、各市人防办分管指挥通信工作的办领导、指通处(科)长、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领导共49人参加了培训。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