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2 16:35
来源: 陕西省人防办(法宣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搜狗截图22年03月21日1928_1.jpg

3月21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陕西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关于全省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全省人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晓驰指出,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王晓驰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分级分类精准防控,重点防范输入性疫情风险,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人员管控,紧盯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不放松。提高应对突发疫情能力,根据实际情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高个体防护能力,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筑牢群防群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主动服务,加强线上业务办理,推进重点工作进度,以抓落实见行动的实际成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委、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