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1 10:07
来源: 陕西人防(法宣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搜狗截图21年11月19日0956_1.png

11月16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全面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晓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统筹推进人防“政治、发展、稳定、治理、改革”五大任务,狠抓“1+5”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大调研、大培训、大比武、大规范、大提高”活动,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防力量;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坚如磐石;要持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和重点工作,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