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暨全市人防系统机动指挥训练培训活动
2021-04-16 17:19
来源: 转自延安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为锻炼和提高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队伍“快速反应、指挥有序、通信灵敏”基本技能,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4月13日至15日,市人防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王晓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际,组织市直人防系统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指挥通信业务骨干,在延安红星园、“四八”烈士陵园、南泥湾训练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全市人防系统机动指挥训练培训活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治华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这次训练活动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势下和全省人防系统深入推进人防系统专项治理,扎实开展王晓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期间,进一步加强全市人防机动指挥通信队伍建设,提高人防机动指挥通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举办的一次重要训练培训,是着眼有效履行新时期人防使命任务,提高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能力,探索检验人防机动指挥通信保障效能的重要举措,对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以案促改”取得实际实效和进一步提高全市整体防护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进人防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深远意义。

贾治华强调,此次人防机动指挥队伍训练培训主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清新形势下人防机动指挥训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刻苦训练,勇于拼搏,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新型人防机动指挥专业队伍;三是加强领导,注重实效,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各项训练培训任务。


本次训练培训先后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到“四八”烈士陵园缅怀了革命先烈、队列训练、人防应急指挥通信系统运用与操作、专业理论授课、理论测试、机动指挥拉动训练和指挥信息化业务比武竞赛等活动内容。开训动员结束后,参训队员激情饱满,斗志昂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系列课程及训练当中,圆满完成三天的训练任务并取得结业证书。通过训练培训,参训人员对人民防空的地位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全市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训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高的效率,将所学、所练、所获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防空使命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