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人防办召开纪律检查工作会议
2021-03-24 12:08
来源: 陕西省人防办(秘书处)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3月22日,陕西省人防办召开2021年纪律检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刘国中书记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作讲话。省纪委监委驻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莹就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办机关和直属单位三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晓驰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错综复杂国内外形势的严峻考验,全省人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按照“三新一高”的总体思路,聚焦发展、治理、稳定三大任务,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持续保持反腐败震慑的高压态势,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中的“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严把选人用人廉政关,持续纠治“四风”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省人防办纪检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坚定稳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了坚强保证,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晓驰强调,2021年全省人防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新时代追赶超越和“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毫不松懈纠治“四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不断充盈;构建权威高效的监督机制,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

王晓驰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人防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系统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莹就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准确把握省纪委五次全会安排部署;三是推动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在人防系统落实见效。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个方面推动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在人防系统落实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全省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3193236.jpg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