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 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电视电话推进会暨各市(区)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会
2020-12-18 17:09
来源: 转自陕西人防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2月17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电视电话推进会暨各市(区)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会。上午,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十四运筹备工作专项监督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全省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深化常态长效推进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午各市(区)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的办法措施,省人防办机关对各市(区)人防办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答复。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驰作讲话。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晓君主持。

    王晓驰指出,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跟进督办、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全程督导推进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人防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王晓驰强调,要深刻认识常态长效推进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常态长效推进两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夺取我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的重要保证和前提。我们必须高度警醒,深刻反思,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与勇气,努力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的保障。

王晓驰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工作以来,两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全省人防系统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净化,人防行业积弊得到有效治理,干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更加有力,全系统聚焦备战打赢、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显著提升。同时也要清醒看到,与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的要求相比,深化常态长效推进两项工作还有差距,少数单位主要领导和同志的思想认识还不到位,部分问题整改还未到位,整改的主体责任压的还不实,整改效能还需提升,需持续用力加以解决。

王晓驰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聚焦问题真抓实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六个方面一体推进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工作走深做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不断把以案促改和专项治理工作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和各市(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县(市、区)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