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防办召开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2020-07-09 10:30
来源: 人防办党总支
打印
  2020年7月6日上午,汉中市人防办召开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暨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王建军同志在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开展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李腾同志就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认清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严的基调,切实履行以案促改工作的主体责任;扭住重点环节,务必抓实以案促改工作的规定动作;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的统筹推动,提出4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强调要真正通过以案促改工作提振士气、鼓足干劲,推动和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人防人应尽的、最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