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0:46
来源: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2月10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李腾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列席会议。汉中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新勇、成员任一鹤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李腾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专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收获、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对班子存在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深入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分别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后,市委第十一巡回组副组长黄新勇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切实抓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归类,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人防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党组书记李腾代表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改进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汉中人防工作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