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观摩“秦盾-2021”陕西省重要经济目标信息防护综合演习
2021-11-19 11:08
来源: 指挥通信科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1月17日上午,根据陕西省人防办统一安排,汉中市人防办在汉中市人防基本指挥所召开“秦盾-2021”陕西省重要经济目标信息防护行动综合演习观摩会。市政府办、市国动委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演习观摩。


此次演习由陕西省人防办组织指挥,榆林市人防办实施省人防指挥部总指挥下达演习开始命令,榆林市人防指挥部组织专业力量开展重要经济目标信息化综合防护演练。演练内容包括电磁侦查、网络攻防、信息防护、重要经济目标防精确打击等作战行动,演练中还协调延安市人防指挥部、铜川市人防指挥部组织开展机动指挥跨区域支援行动。


此次演习是省人防办年度重点任务,也是我办加强学习的重要契机通过此次演习观摩,对我市着力研究探索在信息化、智能化条件下更好做好全市重要经济目标信息防护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方法。为努力提升信息化复杂条件下人防履行使命任务,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