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11-30 15:02
来源: 市人防办党总支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11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市人防办“进、知、解”工作。办党组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进、知、解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创新举措,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的具体实践,锤炼干部能力素质作风的有力抓手。市人防办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到全市“绿色循环·汉风古韵”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来统筹谋划、推动落实,把服务党委政府、服务城市发展、服务保障民生作为主线,推动人防融合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着眼“进”的前提,实现全覆盖。坚持条块结合、分工负责,对结对帮扶脱贫户、村办企业、服务对象、亲商助企包联企业、共建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等,做到不遗漏、全覆盖。二要抓实“知”的基础,做到全掌握。要树牢公仆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用脚步丈量责任、用真情体验民情”的要求,开展大走访,知晓万家情,深入了解所思所盼所想,及时回应反映强烈的问题。三要突出“解”的关键,做到全解决。要结合人防实际、凸显人防特色,积极破解城区停车难、人防车位规范管理、人防指挥体系和专业队伍建设等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销号式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要运用“统”的方法,做到全结合。要坚持把开展“进、知、解”活动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走访,在走访中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为实现2021年圆满收官和2022年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