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人防“推进新发展、人防大作为”之汉中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0-09-25 18:44
来源: 信保中心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根据《陕西人防“推进新发展,人防大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和我办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923日,汉中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联同指挥通信科,在南郑区大河坎金色蓝镇小区门口,开展了陕西人防“推进新发展、人防大作为”之汉中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市民的国防战备观念和防空袭意识,引导市民牢固树立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的思想,让市民更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市人防工作的开展,更好的推进全市防空警报体系建设。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咨询台,陈列了人防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前来围观的市民发放了宣传书籍、画册、宣传环保袋等,并向市民现场讲解了人防与民防的基本含义、空袭警报识别方法,向大家普及了疏散、掩蔽、防护、救援等防空防灾知识,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热情响应。市民群众认真观看展板,积极向工作人员提问,主动索取宣传书籍、画册,参与性高,宣传效果明显。通过开展此次人防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增强了普通社区群众对人民防空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人防基础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公共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