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防办党总支 开展“主题党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2020-06-17 17:23
来源: 人防办党总支 访问量: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64上午,汉中市人防办党总支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李克强总理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新华网文章“非常两会,习近平生动诠释这一理念”。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李腾同志讲授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攻坚克难创造新时代 砥砺前行谋划新发展》,并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肩负谋划部署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使命,对于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学习贯彻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Copyright 2008-2010

地址:汉中市太白路人防大厦  网站地图

邮编:723000  联系电话:0916-2226555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0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17号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